Hawthorn绿

【弘杨】暖冬


*小情侣结束异地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


“我快到楼下了,准备好迎接你的宝贝男朋友吧!😚😚😚”

“👌🏻。顺便帮我拿个快递吧。取件码发你。”

“OKOK!”

“【截图】”

“收到!保证完成任务!🫡🫡🫡”



  不知道高杨买了什么,快递箱看着不算太大,搬起来却死沉死沉的,封得方方正正没处下手施力,黄子弘凡努力伸长了胳膊才勉强能把箱子箍死在身前抱着走,时不时停下来用膝盖顶一下箱底,调整位置。

  好巧不巧,高杨住的单元楼电梯坏了,黄子弘凡只好先在一楼楼梯间停了一停,稍作调整,重新扛起箱子,一鼓作气快步跑上楼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快递箱稳稳地搁在地上,微微喘着粗气,一手叉腰,另一手敲了敲门。

  高杨不给他任何反应的时间,开门把他拉了进去,迎接他的是一个直截了当的壁咚。

  屋里的热气霎时扑面而来,蒸软了他有些冻僵的脸。客厅电视里播着球赛,隐隐传来现场鼎沸的声浪。

  

  他许久未见的恋人穿着软乎保暖的白色毛衣,亲亲热热地把手抵在他耳边,向前倾身贴过脸来,脸上气色红润,连眼眶都泛着粉红,整个人笼罩着温柔的光晕。

他的心当即化作一汪春水,以为他们要接吻,于是自然地闭眼偏头迎上,却被对方躲过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先安检。”

  高杨含着意味不明的浅笑,在他身上放肆地来回摸了两把,鼻子凑在他鼻尖、耳畔、嘴唇甚至脖子边上嗅来嗅去,像只认生的小动物。

  黄子弘凡疑惑,但也跟着他笑,“咋了?闻啥呢?”

  高杨抬起下半张脸,从上往下看他,眼神颇有审问的架势,“检查一下你身上有没有外面的味道。”

  “什么外面的味道?”

  “你身上怎么这么香?”高杨皱皱鼻子。

  “别提了!我今天刚到家,一进门就看见之前粘在墙上的篮子掉下来了,不知道是放的东西太重了还是本来就没粘好,里面香薰洒了一地,我这么长时间不在家,家里都腌入味了,闻得我头都疼!然后我就赶紧开窗通风啊,又趴地上吭哧吭哧收拾了老半天,可能身上也沾了味儿吧,我被熏久了鼻子失灵已经闻不出来了……”

  “哦,这样啊……”

  “哎!不能光你检查我,我也检查检查你。”

  黄子弘凡学他,也贴着脸闻他,嗅到一股酒味。

  “喝酒了?”

  高杨没回答他这个问题,“快递放下吧,你可以走咯。”

  “走?你赶我走?”黄子弘凡不可思议地瞪大眼睛,“我的羊居然赶我走!合着我就是个送快递的?为什么啊!”

  高杨捂着嘴也憋不住笑,故意逗他,“大半夜的来前妻家,万一让人拍到不太好吧?”

  “什么前妻?谁前妻?”

  黄子弘凡越来越迷茫不解,高杨瞧他这副呆样子好笑,语气轻快地调侃道,“你最近断网了?”

  “嗨,天天连轴转,连觉都没得睡,哪有空上网啊~”

  “这么忙,没空睡觉、上网,更没空想我了吧。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?羊羊?”

  “没什么。”

  高杨倚在鞋柜边上,看他把快递搬进来,再带上门,室外的寒气见缝就钻,关门时一阵冷风带过,黄子弘凡打了个响亮的喷嚏。

  “感冒了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黄子弘凡果断否认,还顺手脱了厚重的外套,“就是风吹的,鼻子痒。”

  高杨靠过来摸他的脸颊,先轻啄两下他刚被初冬的风吹得干燥发凉的嘴唇,接着张口含住他饱满好看的下唇,轻轻咬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wb🔍:一只豆绿23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支起身子,撑在枕边,高杨抬起手,虎口抵住他耳垂,四指插进头发,拇指温柔摩挲着他的脸颊,温情脉脉地凝视着。他在那双波光粼粼的多情眼里只看见了自己。

  高杨眼睛眨得很慢,动了动嘴唇,欲言又止,最终抿了两瓣水红,按下对方后脑勺,再度亲吻上去。

  黄子弘凡似乎懂了高杨想说什么,只是闭眼吻着,缠绵地,轻柔地,如胶似漆地,不愿停下,不愿放开。


  情到浓时,吻也不够。

  明月高悬,柔情的潮水一寸一寸上涨,情欲的火山在那水底喷发,搅起炽热的漩涡,不知不觉沉溺于其中,幸福地窒息。

  热潮尚未褪去,两颗温热的心隔着胸膛相贴,同频震颤,互相汲取熨帖安稳的力量。

  无言的时刻,相拥的爱侣不分彼此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年冬天了。

  

  Fin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