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wthorn绿

黑衬衣


*密神观后短打


小狗分化成Alpha已经有几年了,学会了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不再像最开始那样咋咋呼呼往外直冒,一不留神就把人呛得流眼泪。现在人前可以活泼热情,也可以彬彬有礼。

但毕竟是顶级Alpha,一旦毫无保留地释放气场,无论对方是什么性别都只有腿软臣服的份。

第一次和匹配的Omega见面,Alpha在穿着上保守地选择了黑衬衫,碰巧和对方温柔干净的白衬衫相般配。Omega似乎对他很满意,眼神在他精瘦的腰身和细直的长腿上来回扫荡,慢慢扬起笑容,桃花眼勾出漂亮的弧度。

Alpha慢条斯理地把袖子卷到肘部,小臂骨骼细长,肌肉线条流畅,宽宽的表带捆住最细的手腕处,让人浮想联翩。

Omega盯着他修长的手指上下翻动,略略走了神,Alpha停下动作,屈起食指,指节轻敲桌面,提醒对方回神。

Omega笑得妩媚,“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。”

年轻的Alpha也跟着笑,狗狗眼温和可爱,“我没有喷香水的习惯。”

密闭的室内,Alpha一点一点放出气味霸道的信息素。年上Omega努力维持着表面的镇定,却无法压抑体内的燥热欲望,两人与生俱来的绝对吸引力惹得他甜腻的信息素止不住地外溢,被Alpha的信息素裹着向外引,越发浓郁,屋里两种适配度极高的气味融合成暧昧的甜香。

Omega已经浑身发软,被Alpha的双臂圈住压倒在床边,羞得偏头躲过他炽热的视线。

年轻的小狗不会也不屑于装禁欲的斯文败类。穿衬衫不过是为了留出一个卷袖子的时间,作为对方最后的逃跑机会。

Alpha俯下身,掰过Omega精致的下巴逼他和自己对视,眨巴着乖巧无辜的下垂眼,边解衣服边在他耳边低语,“你已经跑不掉了哦。”

(懒得搬图,直接从wb截了😛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