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wthorn绿

【弘杨】咖啡淡奶-2


(被屏重发)

*男高小狗在线喝奶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黄子弘凡发觉高杨最近总躲着他。


  起先是早晨起床,桌上摆的早餐还冒着热气,却没见着高杨的踪影,他想,可能是去买菜了吧;放学回来时饭菜都准备妥当,他洗洗手就能入座,可高杨不再和他同桌一起吃,推脱的理由无非是不饿、吃过了或者有事要忙,然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没事坚决不出来。


同居一室抬头不见低头见,不小心打照面的时候高杨也避免和他对上视线,慌里慌张地侧身越过,唯恐避之不及,一连几天都是这样。



  黄子弘凡本以为凭借自己的好性格和高杨的好脾气,两人再续儿时前缘不是什么难事,可还没等他把人当亲哥哥一样黏着撒娇,对方就好像不乐意搭理他了似的,这让他很挫败。


  乐天派的小狗狗天生不怕困难,何况是面对喜欢的漂亮哥哥。


  短暂的灰心过后,他鼓起勇气去问高杨究竟怎么了。


  高杨刚洗完澡回房,潮湿的香气从大开的浴室门里涌出来,闷热的水雾钻进鼻腔,混合着甜香的气味熏得黄子弘凡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
  房间门没关严,他曲起指节敲了敲,半推开门,试探性地喊高杨哥哥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wb🔍:一只豆绿23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我,我,我洗澡去了……哥哥你……你、你别起来了,晚上就,就在这睡吧……好好休息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满屋都是奶香甜腻的信息素,omega衣衫不整地歪在他的床上,温柔妩媚地望着他。这番情形,恐怕也就他这个没分化也没开窍的笨蛋男高能全身而退了。


  “好。小朋友晚安。”高杨还牵着他的手,轻轻往自己面前一带,蜻蜓点水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,拍拍小朋友的脸颊,笑道,“记得好好刷牙。”


  


  黄子弘凡本就通红的脸又熟了一个度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随便吃点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